2020-08-29

台北公司設立三問題先搞清楚,記帳費行情不是單看價格

選擇外包記帳服務的原因
記帳是一項複雜且耗時的任務。並非所有員工都有資格和足夠熟練地管理企業的記帳需求。外包記帳服務使小型企業可以專注於企業的核心,並同時節省資金。此外,聘請外包記帳服務可以使小型企業獲得會計專家的專業知識,並獲得多年記帳經驗帶來的準確性。有時,一家小型企業會選擇將台北公司設立和會計業務外包給另一家公司,因為這允許一致的對帳,並且在防止欺詐方面很有用。



如何外包記帳服務具有成本效益?
儘管記帳費行情看似反直覺,但選擇外包實際上對小型企業而言比在內部完成工作更具成本效益。這就是為什麼。選擇分包會計的企業主將面臨雇主工資稅的減少。不需要將薪水支付給專職會計師或記帳員,也不需要雇用分類廣告,篩選面試或培訓。選擇使用外包記帳服務的企業主,也不必為全職記帳員提供退休計劃或工人補償保險。而且,員工從事記帳工作無需考慮休假或病假。

此外,可以將全職員工通常需要的空間,辦公設備和監督與業務核算保持同步,這可以用於業務中其他更緊急的項目和目的。

小型企業為什麼要使用外包記帳服務?
對於認為記帳費時,困難並且對企業預算或資源造成困難的企業,選擇分包合同是理想的選擇。此外,外包可以提高會計的準確性,並使企業所有者可以在短時間內,不費吹灰之力訪問相關且準確的信息。